Sunday, August 24, 2008

我的心情就如天气一样

今天的天气就如我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起床就闷闷的,

连出街都不想出,

连姐姐叫我去爬山都不想爬山,

越来越觉的自己想个懒人没有什么分别,

大家都在做着一些很有意义的事,

但我却在哪里傻呼呼的看着雨水落地。

我真的有一点冲动想向前去淋湿自己,

但我却没有着样做。

可能其他人觉得在=家真的很闷,

但我却喜欢在家的感觉,

在家让我有一点温暖的感觉吧。




1 comment:

Two Hands Caricaturist and 1 cut 2 pieces Silhouette Artist said...

Great post! wish to see more in future.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