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倒霉的一天

阴天

今天真的很倒霉什么都忘记
钱包,锁匙,身分正都忘了带,雨伞
没有锁匙怎样开门?不然我真的从1:30坐着等到5:30吗?
没有钱我会买到东西吃吗?
我学校的唯一一位华人朋友借了20令吉给我,
其他马来人都不借给我,
问心每一次他们要借钱有哪一次我拒绝的?可能他们真的没有当我是KAKI-LANG(自己人吧) 。。
真的很谢谢我那位朋友,要不然我都不懂去哪里除了补习。
讲到去补习也很倒霉,我走着走着突然间下起大雨我就用了我妈的方法就是打开和拿着报纸 到了Bangsar Lrt 我就要坐巴士去补习的时候我就察了我的脸一下连我自己都没发现我的手黑黑的墨汁。然后就到补习中的附近买一些东西来吃那个外捞笑我还有一些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我就去补习,突然间我看镜子发觉我的脸黑黑的, 着可能会很好笑但是我在心里觉得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呢?
故事还没有完,
补习完了我就坐巴士回家,等巴士来时有一位马来人40多岁的来搭撒,问我着些那些还跟我上同一个巴士。我不想在跟他讲话了但是他却一直的聊,我就那出我的电话想假假打给朋友聊天。他看到我有电话就问我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我就说下次吧"心里在想我希望以后都见不到你"。然后他说我们几时才会见,我没有回答他。为什么世界那么多着些人呢?我以经不是第一次被着些人问来问去然后那电话,但是我从来不给电话号码别人。所以我在着里想提醒个位亲爱的女士们要小心,不要乱给电话号码那些你不认识的人。

No comments: